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有组织科研举措】关于组织申报东营市第三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东营市社科联《关于东营市第三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将于近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成果有关要求

(一)本次参评成果的时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符合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的成果(成果字数要求:报纸上发表的字数为2000字以上,期刊论文4000字以上)。

(二)申报成果时间界定。成果以发表时间或版权页出版时间为准,课题研究以结项或鉴定时间为准,非正式出版物以市级以上党政领导批示时间或市级以上党政机关采用时间为准。

(三)作为第一作者的申报者每年只能申报一项成果,每项成果只能申报一次。各推荐单位组织推荐的已参加过市评选会议但落选的成果一概不准再次申报。重复申报参评,一经查实,取消该申报者五年申报资格。

(四)凡已获市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得参评。

二、申报办法

本次评选采取网上申报审核、成果发布、重复率检测、各单位组织推荐、书面材料报送、书面材料审核、专家会议评选、市评委会审定、公示、公布、奖励的办法进行(见附件2)。

三、组织推荐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标准要求,在对申报成果政治方向、学术导向、申报条件等进行严格把关的基础上,做好推荐工作。

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问题审核把关,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政治首要、质量第一的导向,按照政治标准与学术标准相统一的原则,对每一项申报的成果要组织专业人员力量进行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由相关负责人手写签字,杜绝麻痹大意、不以为然。

四、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一)网上申报

1.成果网上申报时间:2023年3月25日至4月25日,逾期服务器不再开放。

2.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者在“东营社科”网站(网址为http://dyskl.dongying.gov.cn)“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系统”进行用户注册,填报成果内容和《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表》。已注册的申报者无需重复注册,可直接登录,若忘记用户名和密码,请与市评奖办联系(网上申报流程见附件7)。

(二)书面材料报送

1.书面材料报送时间:2023年5月5日上午10点前。各单位将汇总审核通过的纸质版材料报送科学技术处,逾期不再受理。

2.书面材料报送请严格按照《东营市第三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实施细则》要求执行(见附件2)。其中,系统导出的《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表》(见附件3)中的“申报者所在单位意见、推荐单位关于本成果意识形态方面的审查证明”两栏,由各单位负责填写,审核后签字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所有纸质材料双面打印)。

3.各单位报送《推荐单位评选委员会意见表》(见附件6)纸质版2份,前两栏由各推荐单位负责审核签字(每项申报成果需附一份)。

(三)电子版材料

1.《东营市第三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情况登记表》(见附件4)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2.申报者需提供2600字左右关于申报成果内容的简述及相关配图的电子版,各单位汇总后发至指定电子邮箱。

五、其他事项

(一)评奖实施细则、网上申报流程、评选表、登记表等均可在东营社科在线查询、下载。

(二)其它事宜按《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三)成果申报期间如有问题咨询,请加入东营市社科评奖办QQ交流群: 618720536(2023东营市社科评奖群)。

六、报送地点及联系人

报送地点:主楼科学技术处209房间

联 系 人:胥宇鲲

联系电话:66212(校内)

电子邮箱:xyk@sdipct.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3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合作发展处)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6969  Email:kjc@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