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3项成果获2021年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3项成果全部获奖。其中,基础科学学院梁敬升教授的《独立学院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变研究》获著作类成果一等奖,并被山东省推荐参加教育部办公厅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选。

基础科学学院孙树芳教授的《儒家大一统思想融入大学生国家认同教育的价值研究》、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巴永青副教授的《努力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第一责任人”的教育理念与探索》均获著作类成果二等奖。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五年评选一次。本次评审工作在山东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组织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439项获奖成果,其中特等奖40项、一等奖148项、二等奖251项。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合作发展处)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6969  Email:kjc@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