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董绍华一行来校交流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管道技术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董绍华一行来校交流。科学技术处处长肖勇、副处长尹晓丽,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肖勇对董绍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转设以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思路与举措进行了介绍。他希望能够借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董绍华教授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管道技术与安全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管道安全与完整性技术、工艺与检测、氢能存储与输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油气安全与新技术领域取得的主要技术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今后将围绕管道技术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助力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人才培养与智能制造产业化。

双方还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育、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董绍华教授代表团队向学校捐赠了部分研究成果图书资料。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合作发展处)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6969  Email:kjc@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