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19名教师获聘山东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公布2022年新增聘任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我校19名教师获聘为山东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按照山东科技大学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工作的通知,我校紧扣学科发展方向和硕士点建设工作的需要,推荐了一批优秀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此次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经过双方院校两级的资料评审、学术委员会评议和研究生院审核等环节层层把关,我校王学武等19名教师顺利取得山东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资格。

此次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的聘任工作标志着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打开了学校硕士生导师队伍培养的新局面,对于推动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科学技术处将紧密对接山东科技大学深入推进导师培育工作,探索形成多部门联动、校院协同的常态化培训交流机制,多维发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合作发展处)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6969  Email:kjc@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