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科学技术处召开专题研讨会 扎实谋划2023年科研重点工作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

2月13日,科学技术处召开工作会议,集中学习2023年全省教育重点工作精神和学校党委指示要求,系统总结2022年度学校科研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2023年学校科研重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尹晓丽传达了2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召开的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对今年的教育工作进行系统部署,明确了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2023年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补短板、强优势、促发展”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拼突破拼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全面总结2022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问题,明确特色和优势,查找短板和不足,研讨解决方案,明确了2023年科研重点工作和重点突破方向。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学科建设、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突破国家级省级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创新科教产协同发展新模式、深化对外合作与交流、推进学术繁荣浓郁学术氛围、持续提升学报办刊质量和影响力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与会人员就负责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促进学校科研指标的整体提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合作发展处)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6969  Email:kjc@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