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有组织科研举措】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账号开通的通知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统计需要开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账号的人员(已申请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不需要重新开通,申报时将依托单位选择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即可),按模板格式填写相关信息。邮箱请使用学校邮箱(邮箱后缀为@sdipct.edu.cn)以免后期会出现收不到邮件的情况。待该人员通过邮件中附带的激活链接完善个人信息后,即可登录系统使用相应功能。

时间要求:2024年1月17日前,请各单位统一将本单位的人员信息发至科技处邮箱kjc@sdipct.edu.cn

联系人:程光南

联系电话:0546-7396969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合作发展处)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6969  Email:kjc@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