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非常规油气勘查进展与成藏理论学术交流会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地质学会百年华诞,加强非常规油气勘查进展与认识交流,提高非常规油气成藏地质认识与勘查水平,推动我国非常规油气产业高质量发展,履行国家能源安全保障责任使命,11月3日,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非常规油气地质专业委员会、地调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地调局非常规油气地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非常规油气勘查进展与成藏理论学术交流会”将举行!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石油圈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媒体,将在石油圈视频号直播间全程直播。

 本次会议主题为 “创新驱动 自立自强 推动非常规油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20余位院士专家将发言,内容包括:页岩油气、煤层气、天然气水合物、氦气等非常规油气成藏理论新认识;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与工程技术新进展;非常规油气地质-工程-经济“三位一体”资源评价与战略研究;信息技术在油气勘探开发领域的应用。

版权说明: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石油圈,文章只为学术传播,如涉及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更正或删除,以保证您的权益。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合作发展处)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6969  Email:kjc@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