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森诺科技来校交流 谋划校企合作新格局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森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传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其红,碳中和联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红军与来宾座谈,双方就加强科学研究、人才交流、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英杰对姜传胜一行来校表示欢迎,感谢森诺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学校发展布局情况,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探索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加强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冯其红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期待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在申报重大科研项目、高级别科研平台以及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等方面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姜传胜介绍了森诺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情况、技术实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继续与学校加强全方位合作,推动资源平台共建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周红军希望双方在储能、生物能源、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用好国家重质油实验室碳中和联合研究院的平台,共创校企融合发展新局面。

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合作发展处)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6969  Email:kjc@sdipct.edu.cn